引用第6楼依然于2011-07-28 09:26发表的:
为后代考虑的话,外地的好,越远越好,最好是外国的
那外星的怎样,
够外了吧
楼主还有的挑,真好。缘分天注定,浪漫本无心。当爱情来临的时候,你挡都挡不住的。
个人观点,太远了有点不好!
出于现实考虑,如果人品相差无几,还是本地的好,会方便很多
自己喜欢才是硬道理,
只要你喜欢,你管她本地还是外地,喜欢的话,进口的也没有关系,不喜欢的话,临家小妹问题更大!
引用第23楼谢丽于2011-07-28 11:34发表的:
谈谈我所见到的:我觉得对女生来说,嫁找本地的好,风土习俗都相同,语言各方面也都是相通的,融入也比较快,而且女孩远嫁他乡也是很被动的,要是老公对你好还行要是不好你是一点权力都没有而且有苦只能往肚里吞,不敢跟家人倾诉,特别是过年过节的时候,毕竟是女人,在很多方面,没有男人看得长远,到时凡事都是他说了算。
对于男人,娶外地和本地没什么区别吧?
小姑娘,我觉得你要么是还太小不成熟,依赖性太强;要不就是自己能力有限,太没有主见;要不就是你想靠男人养活;否则的话,不存在女人嫁到哪里有什么区别的说法,如果你靠自己养活自己,那没有什么嫁不嫁的问题,那叫结婚,你养活自己,你就有发言权,对的听,不对的,凭啥听啊!
只要两人相处得好,外地本地都好
有钱就行
引用第23楼谢丽于2011-07-28 11:34发表的:
谈谈我所见到的:我觉得对女生来说,嫁找本地的好,风土习俗都相同,语言各方面也都是相通的,融入也比较快,而且女孩远嫁他乡也是很被动的,要是老公对你好还行要是不好你是一点权力都没有而且有苦只能往肚里吞,不敢跟家人倾诉,特别是过年过节的时候,毕竟是女人,在很多方面,没有男人看得长远,到时凡事都是他说了算。
对于男人,娶外地和本地没什么区别吧?
说得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