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7-28 09:49

只要人好,无所谓本地还是外地!
如6楼所说,按照遗传学来讲,应该是外地的好,越远越好,对后代有好处,但想到回娘家,那就苦了,哈哈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7-28 10:00

只要生活过的好,外地本地一样好,外地的小心往回跑啊。

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7-28 10:22

现在很多是能找的到就好,哪里还管是本地还是外地的啊?!

wwnw_007 发表于 2011-7-28 10:26

不管内外,人好是提前哟。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7-28 10:26

再挑小心成光棍

不过还是觉得不要太远的好!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7-28 10:28

引用第3楼山炮于2011-07-28 09:17发表的:
楼主进入了男生权利?

PG参加过几次了,有没过得了第一关

11狼 发表于 2011-7-28 10:37

我觉得本地的好,结婚是2个家庭的事,一个地方的风俗习惯相同沟通方便些,并且走亲戚也热闹撒

liujg 发表于 2011-7-28 10:38

哪里的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欢就行。

ye_lin86 发表于 2011-7-28 10:41

引用第16楼11狼于2011-07-28 10:37发表的:
我觉得本地的好,结婚是2个家庭的事,一个地方的风俗习惯相同沟通方便些,并且走亲戚也热闹撒
赞同,应该说本地的相对来说还是要好点

jsq123 发表于 2011-7-28 10:58

不能太远也不能太近,这个度自己把握,还是比较赞同生活习惯接近的会好些。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找媳妇是本地的好还是外地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