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人好,无所谓本地还是外地!
如6楼所说,按照遗传学来讲,应该是外地的好,越远越好,对后代有好处,但想到回娘家,那就苦了,哈哈
只要生活过的好,外地本地一样好,外地的小心往回跑啊。
现在很多是能找的到就好,哪里还管是本地还是外地的啊?!
不管内外,人好是提前哟。
再挑小心成光棍
不过还是觉得不要太远的好!
引用第3楼山炮于2011-07-28 09:17发表的:
楼主进入了男生权利?
PG参加过几次了,有没过得了第一关
我觉得本地的好,结婚是2个家庭的事,一个地方的风俗习惯相同沟通方便些,并且走亲戚也热闹撒
哪里的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欢就行。
引用第16楼11狼于2011-07-28 10:37发表的:
我觉得本地的好,结婚是2个家庭的事,一个地方的风俗习惯相同沟通方便些,并且走亲戚也热闹撒
赞同,应该说本地的相对来说还是要好点
不能太远也不能太近,这个度自己把握,还是比较赞同生活习惯接近的会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