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发表于 2011-7-28 11:11

能夠有共同語言,互愛互尊,同時有充分感情基礎就好;
那啥本地外地的,神馬都是浮云.

你糾結這問題時,證明你的婚姻還得慎重;你們的感情基礎還需要加強,能過得了異常和高低溫加耐壓那時再去領媳婦證書.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7-28 11:22

引用第0楼被爱遗忘的人于2011-07-28 09:11发表的 讨论:找媳妇是本地的好还是外地的好? :
如题,欢迎男同胞们猛烈讨论,女同胞也可以积极参与哦!!!!
那么俺就猛烈地回答你吧。在前提一样的条件下,看自己的情况鸟。例如自己滴状态好, 那木娶个外地滴好,因为俺不需要来自她家族那边的支持,也免了常常要和她家亲戚混滴繁琐事情。
如果您是个需要她家里支持滴淫,例如要外婆照顾孩子,那木... ...

普通中青年淫滴现代城市生活,最好是住父母、或她家父母,同一个小区或一栋楼,但有自己的单元。这样一来可以方便互相照顾,尤其孩子,而同时又有自己的不被干预的私人空间。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7-28 11:30

引用第20楼market于2011-07-28 11:11发表的:
能夠有共同語言,互愛互尊,同時有充分感情基礎就好;
那啥本地外地的,神馬都是浮云.

你糾結這問題時,證明你的婚姻還得慎重;你們的感情基礎還需要加強,能過得了異常和高低溫加耐壓那時再去領媳婦證書.

能過得了異常和高低溫加耐壓那時再去領媳婦證書--强人啊,连找媳妇都能和安规联系起来

谢丽 发表于 2011-7-28 11:34

引用第18楼ye_lin86于2011-07-28 10:41发表的:

赞同,应该说本地的相对来说还是要好点
谈谈我所见到的:我觉得对女生来说,嫁找本地的好,风土习俗都相同,语言各方面也都是相通的,融入也比较快,而且女孩远嫁他乡也是很被动的,要是老公对你好还行要是不好你是一点权力都没有而且有苦只能往肚里吞,不敢跟家人倾诉,特别是过年过节的时候,毕竟是女人,在很多方面,没有男人看得长远,到时凡事都是他说了算。
对于男人,娶外地和本地没什么区别吧?

redminipen 发表于 2011-7-28 11:35

有点无聊的讨论

owejudge 发表于 2011-7-28 11:41

两个成熟的家庭衍生出第三个家庭,还是需要多多照顾第三家庭滴,所以呢,近点好

kelvinwen 发表于 2011-7-28 11:43

引用第6楼依然于2011-07-28 09:26发表的:
为后代考虑的话,外地的好,越远越好,最好是外国的
同意,最好是中西方配对。这样小孩子可能会聪明点。

lsy931 发表于 2011-7-28 11:43

首先是女性人类,
然后要人要好

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7-28 12:24

其实这个问题没有可比性
你喜欢的并且适合你的就是最好的,而你对她的出生地是无法选择的,假如可以选择,当然是本地的比较好

daxiaoabc 发表于 2011-7-28 12:56

无聊中,哪里无所谓,有缘就好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找媳妇是本地的好还是外地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