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6楼547109于2011-07-23 13:33发表的:
不产出,空培训都培训都要好几年。学校啊?
学校是要交学费的
建议实在不少,要细细看看,或许后续能用的倒啊~~~
实习没有工资的
什么破公司
作用是相互的
出差了,时间长了些,呵呵,久违了
用人的事情,也慢慢有了眉目
炒了吧。害群之马
這種人或許有另一種心態,他不想有其他人來公司搶他的位置,所以來一個就把他嚇跑一個,這樣就沒人來搶他的位置了
公司領導有必要與他詳談,而要不要繼續用,看領導自己噜~
不能为你所用,就是技术再好出没用呀。属于有才无德型,需限制使用。
能做事的~
引用第14楼122120650于2011-07-23 12:52发表的:
这几年是不产出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终于,学会了;可是——
呵呵这就是对立点‘ 、
他估计说的跟你说的截然不同
你们都没冷静想想怎么原因造成这个结果,也就是说领导不作为导致这个结果,其实一个公司的团队理念是通过“洗脑”洗出来的
精华。。。这一定是个“好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