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lhw 发表于 2011-7-23 11:35

"公司投入了几年的时间,创造了相当好的学习环境,请外面的专家培训,送到外面培训,
这几年是不产出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终于,学会了;可是——"
我怎么就没有遇到这么好的公司???

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7-23 11:56

对啊,有这样的公司吗!~~可以学几年?

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7-23 12:13

都没有人培训我,都是要靠自己去看标准,不懂的去请教别人

caochun 发表于 2011-7-23 12:33

是啊,你是他上司。就和他好好谈一次。不行就换人。

122120650 发表于 2011-7-23 12:52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7-23 13:03

什么职位?能够免产培养好几年?天上的馅饼呢

547109 发表于 2011-7-23 13:33

不产出,空培训都培训都要好几年。学校啊?

kk20082008 发表于 2011-7-23 13:53

产出和学习需把握一个平衡点。不能光是产出,而没有学习,这是一个倒退。但光是学习,而没有产出,这也是一种浪费。做领导的也要深思一下。

week 发表于 2011-7-23 16:32

他這個人領導還沒看清楚,他想要工錢,他最不想走,把別人搞走提高談判的籌碼.
就這樣.
通常領導的作法的變著法子折磨他,搞的他自已走人.

week 发表于 2011-7-23 16:35

我們領導的做法是周日加班,沒事找個理由吊上幾句,當大家面罵他,讓他沒臉面,招數多的了,話說官大一級壓死你,管不好這樣的手下,這官也算是白做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用什么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