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投入了几年的时间,创造了相当好的学习环境,请外面的专家培训,送到外面培训,
这几年是不产出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终于,学会了;可是——"
我怎么就没有遇到这么好的公司???
对啊,有这样的公司吗!~~可以学几年?
都没有人培训我,都是要靠自己去看标准,不懂的去请教别人
是啊,你是他上司。就和他好好谈一次。不行就换人。
什么职位?能够免产培养好几年?天上的馅饼呢
不产出,空培训都培训都要好几年。学校啊?
产出和学习需把握一个平衡点。不能光是产出,而没有学习,这是一个倒退。但光是学习,而没有产出,这也是一种浪费。做领导的也要深思一下。
他這個人領導還沒看清楚,他想要工錢,他最不想走,把別人搞走提高談判的籌碼.
就這樣.
通常領導的作法的變著法子折磨他,搞的他自已走人.
我們領導的做法是周日加班,沒事找個理由吊上幾句,當大家面罵他,讓他沒臉面,招數多的了,話說官大一級壓死你,管不好這樣的手下,這官也算是白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