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space 发表于 2011-7-27 18:27

深圳龙岗

abu013 发表于 2011-7-27 18:52

我是厦门的,

karenlhw 发表于 2011-7-27 19:49

在东莞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7-27 19:58

引用第26楼binbinbug于2011-07-20 11:44发表的:
流竄犯, 北京、香港、上海、廣州、深圳呆的時間比較多,也流竄去東京、漢城、仁川、曼谷、巴黎、倫敦、斯德哥爾摩、紐約、波士頓... ...現在深圳落草。
這行當斷斷續續幹了15年。

老大,你终于回来了,我们等你等得好苦呀,以后我们愿为老大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knight34 发表于 2011-7-27 20:36

福州 4年了

安規麥兜兜 发表于 2011-7-29 08:02

沉了~
沉了~
啊哈哈~

新来的都来报道哇~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7-29 10:05

东莞一个被称为小香港的地方呆了4年了,呵呵

juanjuan1 发表于 2011-7-29 10:38

引用第34楼melon628于2011-07-20 13:15发表的:



我也在昆山
我在昆山

laura840523 发表于 2011-7-29 10:49

深圳宝安

lfj175799838 发表于 2011-8-1 14:24

南京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安规网的GGMM们都在哪个城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