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
我是厦门的,
在东莞
引用第26楼binbinbug于2011-07-20 11:44发表的:
流竄犯, 北京、香港、上海、廣州、深圳呆的時間比較多,也流竄去東京、漢城、仁川、曼谷、巴黎、倫敦、斯德哥爾摩、紐約、波士頓... ...現在深圳落草。
這行當斷斷續續幹了15年。
老大,你终于回来了,我们等你等得好苦呀,以后我们愿为老大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福州 4年了
沉了~
沉了~
啊哈哈~
新来的都来报道哇~
东莞一个被称为小香港的地方呆了4年了,呵呵
引用第34楼melon628于2011-07-20 13:15发表的:
我也在昆山
我在昆山
深圳宝安
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