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6楼binbinbug于2011-07-20 11:44发表的:
流竄犯, 北京、香港、上海、廣州、深圳呆的時間比較多,也流竄去東京、漢城、仁川、曼谷、巴黎、倫敦、斯德哥爾摩、紐約、波士頓... ...現在深圳落草。
這行當斷斷續續幹了15年。
在深圳落草。。不知道占了山头了没,要不要拉些兄弟投奔你啊?
引用第26楼binbinbug于2011-07-20 11:44发表的:
流竄犯, 北京、香港、上海、廣州、深圳呆的時間比較多,也流竄去東京、漢城、仁川、曼谷、巴黎、倫敦、斯德哥爾摩、紐約、波士頓... ...現在深圳落草。
這行當斷斷續續幹了15年。
这位GG以后多给我们这些安规新人建议哦~
要多多向你学习哇~
厉害厉害~
引用第21楼山炮于2011-07-20 09:51发表的:
有珠海的MM吗?
炮哥
我已经攒够了100金币了~
哈哈~
帮我操作改一下中文名字呗~
引用第30楼erichuohuo于2011-07-20 12:54发表的:
在深圳落草。。不知道占了山头了没,要不要拉些兄弟投奔你啊?
现有50人小店,希望将来2年有发展成为200人。
阁下有木有 :
1. 大学本科分析化学、有机、无机或食品本科或同等学历
2. 实验室质量运作或质量体系管理经验,有内审员上岗证
3. CIQ 出入口检验检测上岗证有月薪+150
4. 国家中级质量管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并具备玩具、仿真饰品、环境检测、食品测试的报告授权签字人资格, 有的话可以至少捞个科长(扫把)副经理啥滴。
有的话,大家合伙一起干。
引用第4楼caochun于2011-07-19 14:36发表的:
苏州昆山
我也在昆山
引用第25楼letachen于2011-07-20 11:26发表的:
深圳
我也在深圳
又要翻页了哇~
哈哈~
其他省的GGMM们哪里去了哇?
啊哈哈~
帖子沉了~
我要救帖~
引用第22楼erichuohuo于2011-07-20 10:23发表的:
敢问PG有何企图?
企图很明显,咋就不问问有没有珠海的兄弟呢~~~
引用第7楼appledyx于2011-07-19 14:48发表的:
偶在深圳宝安。
求合影,求交往。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