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規麥兜兜 发表于 2011-7-22 08:49

引用第48楼market于2011-07-21 18:32发表的:
哥哥也是在東莞

哈哈~
东莞安规网的人很多哦~
以后多交流哇~
我素刚入行的~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7-22 12:43

引用第39楼babyliss于2011-07-20 23:57发表的:

求合影,求交往。宝安

你们不会都是在质检所吧?

leonlai7808 发表于 2011-7-27 16:11

东莞

安規麥兜兜 发表于 2011-7-27 16:14

引用第52楼leonlai7808于2011-07-27 16:11发表的:
东莞


哈哈~
东莞帮又增加一位~

神马时候一起出来聚聚哇~

陈紫瑜 发表于 2011-7-27 16:30

深圳南山

2532165 发表于 2011-7-27 16:40

引用第15楼brucegst于2011-07-19 16:42发表的:



好多东莞的安规人啊~
哇哈哈~
.......
哇偶,好主意!

yaotongsuo 发表于 2011-7-27 16:51

中国~~~~~~~~

deep707dd 发表于 2011-7-27 17:00

首都人民向大家问好!俺在北京,入行两年了~多多交流指教

kelvinwen 发表于 2011-7-27 17:03

东莞

foleyzheng 发表于 2011-7-27 17:56

我不告诉你是哪的?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安规网的GGMM们都在哪个城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