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48楼market于2011-07-21 18:32发表的:
哥哥也是在東莞
哈哈~
东莞安规网的人很多哦~
以后多交流哇~
我素刚入行的~
引用第39楼babyliss于2011-07-20 23:57发表的:
求合影,求交往。宝安
你们不会都是在质检所吧?
东莞
引用第52楼leonlai7808于2011-07-27 16:11发表的:
东莞
哈哈~
东莞帮又增加一位~
神马时候一起出来聚聚哇~
深圳南山
引用第15楼brucegst于2011-07-19 16:42发表的:
好多东莞的安规人啊~
哇哈哈~
.......
哇偶,好主意!
中国~~~~~~~~
首都人民向大家问好!俺在北京,入行两年了~多多交流指教
东莞
我不告诉你是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