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3楼erichuohuo于2011-07-19 14:35发表的:
俺的家乡是个很美丽的星球,别人都叫她地球
好吧!
地球兄~
哈哈~~
杭州,5years!
上海,剛入行没多久
引用第12楼Amy_hu于2011-07-19 15:50发表的:
上海,剛入行没多久
刚入行的新人伤不起啊~
我也素刚入行~
一起加油~
东莞
引用第14楼云海踏雪于2011-07-19 16:28发表的:
东莞
好多东莞的安规人啊~
哇哈哈~
我们都可以举办联谊会了~
苏州!
引用第8楼xadzkjdxhj于2011-07-19 15:00发表的:
我在广东
我在中国
引用第17楼zy3618于2011-07-19 17:53发表的:
我在中国
亚洲
咋没首都的出来向全国人民问个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