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我还差几十帖,就是懒,唉
恭喜恭喜!我也要好好学习!
恭喜恭喜啊,我还需努力....
引用第36楼如朵儿于2011-07-18 08:03发表的:
好久??? 就一个周末呀O(∩_∩)O~
怎么我感觉好久了?
朵儿才八点就到公司啦?八点我都还在床上呢
引用第43楼学学安规于2011-07-18 09:22发表的:
怎么我感觉好久了?
朵儿才八点就到公司啦?八点我都还在床上呢
是啊,我们八点准时打指纹卡的呀,迟到或没打10元RMB就木有了,再说了早起在路上走过来就不会那么热呀,早上的空气还是很好的,而且太阳才出来一点点,还有风吹一下的!
我也来恭喜恭喜咯~
我还素安规过客~
我要努力努力加油加油!
赶上朵儿美女是不可能的~
那就多赚点金币多加点威望~
哈哈~~
哎.....感觉最近安规网有点儿"冷清"了,大家都木有那么活跃了......
不错哦。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