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 发表于 2011-7-18 08:56

恭喜恭喜,我还差几十帖,就是懒,唉

xiaoxiang333 发表于 2011-7-18 09:00

恭喜恭喜!我也要好好学习!

bella-bing 发表于 2011-7-18 09:03

恭喜恭喜啊,我还需努力....

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7-18 09:22

引用第36楼如朵儿于2011-07-18 08:03发表的:


好久??? 就一个周末呀O(∩_∩)O~

怎么我感觉好久了?
朵儿才八点就到公司啦?八点我都还在床上呢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7-18 09:43

引用第43楼学学安规于2011-07-18 09:22发表的:


怎么我感觉好久了?
朵儿才八点就到公司啦?八点我都还在床上呢

是啊,我们八点准时打指纹卡的呀,迟到或没打10元RMB就木有了,再说了早起在路上走过来就不会那么热呀,早上的空气还是很好的,而且太阳才出来一点点,还有风吹一下的!

安規麥兜兜 发表于 2011-7-18 09:43

我也来恭喜恭喜咯~
我还素安规过客~

我要努力努力加油加油!
赶上朵儿美女是不可能的~
那就多赚点金币多加点威望~
哈哈~~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8-12 18:07

哎.....感觉最近安规网有点儿"冷清"了,大家都木有那么活跃了......

RICHBRAND123 发表于 2011-8-12 18:23

gjliao 发表于 2011-8-12 19:29

不错哦。恭喜恭喜!

ethan 发表于 2011-9-3 22:04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升职了哟,哈哈终于变成工程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