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朵儿 发表于 2011-7-16 10:10

引用第5楼jxwyzg于2011-07-16 09:53发表的:
恭喜恭喜

谢谢O(∩_∩)O~

五百次的回眸 发表于 2011-7-16 10:10

引用第3楼如朵儿于2011-07-16 09:24发表的:


看到感言你还泪奔??这是为何?
感激泣零

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7-16 10:53

之前上班一直没看到丫丫的连载
刚看到朵儿爬树捉蜗牛,把我笑翻了

ajay 发表于 2011-7-16 11:12

恭喜恭喜

谢丽 发表于 2011-7-16 11:37

引用第12楼学学安规于2011-07-16 10:53发表的:
之前上班一直没看到丫丫的连载
刚看到朵儿爬树捉蜗牛,把我笑翻了
朵儿很淑女的,怎么会爬树找蜗牛??

H-RH 发表于 2011-7-16 11:50

恭喜

675332287 发表于 2011-7-16 12:30

恭喜啊!在这儿确实学到了很多东西。

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7-16 12:41

恭喜恭喜,大家都要看齐啊~~~

okay 发表于 2011-7-16 12:58

.-~~-.--.
.~ ~ -.\\       /.- ~~ .
(         .- -.         )
`- -.-~`- -'~-.- -'
    ~--.    :    .--~      .-~ .-~ }
      ~-.-^-.-~ \\_      .~.-~.~
               \\ \\'   \\ '__ -~
                  `.`.    //
         . - ~ ~-.__`.`-.//
   .-~   . - ~}~ ~ ~-.~-.
   .' .-~      .-~       :/~-.~-./:
/_~_ _ . - ~我愿成为一个小蜜蜂~-.~-._

恭喜恭喜

zjfxw 发表于 2011-7-16 15:32

恭喜恭喜,自己也要加油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升职了哟,哈哈终于变成工程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