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y 发表于 2011-7-17 11:42

引用第25楼oceansheng于2011-07-17 00:04发表的:

发帖榜在那里啊???想看下~~
统计与排行
好像是安规技术员以上才能看的到

清水白菜 发表于 2011-7-17 12:18

恭喜。

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7-17 12:45

引用第30楼okay于2011-07-17 11:42发表的:

统计与排行
好像是安规技术员以上才能看的到
哦,这样啊,知道了,谢谢~!~

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7-17 12:57

好久没看到朵儿了

zy3618 发表于 2011-7-17 14:08

引用第18楼okay于2011-07-16 12:58发表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呵呵,想采花?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7-18 07:56

引用第20楼山炮于2011-07-16 15:38发表的:
今天我也金榜提名了,上了发贴榜TOP20。

呵呵,恭喜炮哥呀!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7-18 08:03

引用第33楼学学安规于2011-07-17 12:57发表的:
好久没看到朵儿了

好久??? 就一个周末呀O(∩_∩)O~

jackyhu68 发表于 2011-7-18 08:16

謝謝朵朵的紅包包~~~哈哈,給自已加油!

568174141 发表于 2011-7-18 08:44

山炮兄

Nezof 发表于 2011-7-18 08:46

恭喜恭喜,以后多指教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升职了哟,哈哈终于变成工程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