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炮 发表于 2011-7-16 15:38

今天我也金榜提名了,上了发贴榜TOP20。

jackyhu68 发表于 2011-7-16 16:18

恭喜恭喜,工程师给我发红包

陈紫瑜 发表于 2011-7-16 16:35

恭喜恭喜

appledyx 发表于 2011-7-16 16:39

可喜可贺,要向你学习了、、、

dxh2010 发表于 2011-7-16 16:44

恭喜楼主,怎样才能升职呢?按发帖量,还是在线时间,还是...

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7-17 00:04

引用第20楼山炮于2011-07-16 15:38发表的:
今天我也金榜提名了,上了发贴榜TOP20。
发帖榜在那里啊???想看下~~

安规007 发表于 2011-7-17 00:15

恭喜朵儿妹妹,你终于升职了,哥高兴与鸡冻得内牛满面。

lukefeng 发表于 2011-7-17 03:24

朵儿姐啊 恭喜啊我要升职还不知道何年哦。。。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7-17 07:41

我都一年多了,还是个新人呢

okay 发表于 2011-7-17 11:40

引用第24楼dxh2010于2011-07-16 16:44发表的:
恭喜楼主,怎样才能升职呢?按发帖量,还是在线时间,还是...
按发帖量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升职了哟,哈哈终于变成工程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