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的话,这些人就是不够文明啊,
引用第58楼山炮于2011-07-18 13:50发表的:
夜半,天下着微微的细雨吹着阵阵凉风,最后一班公共汽车停靠在黄泉路站,一白衣女抱着一个小孩慢慢地走上车,披肩的长发有些湿乱,不少头发挡住脸,加上车灯暗样子已看不清。好几个人见她抱着小孩,都争着给她让座。女子慢慢地叹了口气说道:“我生前好人怎么就那么少?”车上的人一听,毛管一耸,都争着下车。”女子拨了拨头发又说:“自从我生完小孩后,社会风气就变好了。”
山炮果然... ...
一般人见明显的孕妇是会让的。
但是刚刚怀孕不明显的是没人给你让座的,没有多少人知道防辐射服的。前几天刚碰到:由于所在位置基本打不到车,就坐了公交车,我上车没有人让座,隔了几站上来一大肚子的,我所站的旁边座位上的小伙子起来给她让座,她表情很奇怪的看了我几眼后坐下了。
引用第19楼LUSHUFEN于2011-06-20 08:33发表的:
楼主你是在什么地方啊!道德文明很不到位啊!
在我们这边,如果没人让座,司机喇叭就一直提醒。
直到有人让座为止。
在蘇州 好心的師傅也會提醒的。嘿嘿
不明显,别人很难判断啊!
哎,只要见到大肚婆,我都是让座的!
还是别挤公交了
其实也是卖票员的失职,在中山一般的公交车上,售票员都是主动喊的,要求给需要的同志让座;看来你那边的城市文明礼节还是少了点啊!
一般能看出来的都会让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