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red666 发表于 2011-7-18 14:30

不让的话,这些人就是不够文明啊,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7-18 17:25

引用第58楼山炮于2011-07-18 13:50发表的:
夜半,天下着微微的细雨吹着阵阵凉风,最后一班公共汽车停靠在黄泉路站,一白衣女抱着一个小孩慢慢地走上车,披肩的长发有些湿乱,不少头发挡住脸,加上车灯暗样子已看不清。好几个人见她抱着小孩,都争着给她让座。女子慢慢地叹了口气说道:“我生前好人怎么就那么少?”车上的人一听,毛管一耸,都争着下车。”女子拨了拨头发又说:“自从我生完小孩后,社会风气就变好了。”

山炮果然... ...

gracehover 发表于 2011-7-19 16:29

一般人见明显的孕妇是会让的。
但是刚刚怀孕不明显的是没人给你让座的,没有多少人知道防辐射服的。前几天刚碰到:由于所在位置基本打不到车,就坐了公交车,我上车没有人让座,隔了几站上来一大肚子的,我所站的旁边座位上的小伙子起来给她让座,她表情很奇怪的看了我几眼后坐下了。

卢晶 发表于 2011-7-20 12:05

引用第19楼LUSHUFEN于2011-06-20 08:33发表的:
楼主你是在什么地方啊!道德文明很不到位啊!

在我们这边,如果没人让座,司机喇叭就一直提醒。

直到有人让座为止。

在蘇州 好心的師傅也會提醒的。嘿嘿

lfj175799838 发表于 2011-8-1 16:57

不明显,别人很难判断啊!
哎,只要见到大肚婆,我都是让座的!

boxer_wang 发表于 2011-8-1 17:34

还是别挤公交了

zqwb2011 发表于 2011-8-1 18:12

其实也是卖票员的失职,在中山一般的公交车上,售票员都是主动喊的,要求给需要的同志让座;看来你那边的城市文明礼节还是少了点啊!

bella-bing 发表于 2011-8-1 18:34

一般能看出来的都会让座的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公交车上碰到孕妇,您会让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