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space 发表于 2011-6-20 11:15

引用第19楼LUSHUFEN于2011-06-20 08:33发表的:
楼主你是在什么地方啊!道德文明很不到位啊!

在我们这边,如果没人让座,司机喇叭就一直提醒。

直到有人让座为止。


全国文明城市------深圳

天空之城 发表于 2011-6-20 11:19

广州地铁的时候我不会去坐的,上次给一个老奶奶让座,给人感谢了一路,讲文明树新风,尊老爱幼还是要继续发扬的.

defong 发表于 2011-6-20 11:22

建议先不要工作,天天上班坐公交对身体不好。。。。。

jsspace 发表于 2011-6-20 11:29

引用第22楼defong于2011-06-20 11:22发表的:
建议先不要工作,天天上班坐公交对身体不好。。。。。


辞职了就没生育保险,我建议老婆打车,人家不愿意。

LUSHUFEN 发表于 2011-6-20 11:30

深圳的文明交通原来是这样啊!

受教了!

yanzi5222 发表于 2011-6-20 11:43

只要大肚子就让,与防辐射服装无关.(男的大肚子就不让座了!)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6-20 11:51

肯定要让的,女人怀宝宝特辛苦的,呵呵,不过我平时坐公交特少.......上次给一位老奶奶让座,看到她对我笑,觉得心里特温暖.....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6-20 12:11

我都让座

zhxy 发表于 2011-6-20 12:28

会让座,但是要能确定人家是个孕妇。

gaoyimin123 发表于 2011-6-20 12:29

一看就知道是怀孕才会让座,不明显的情况下,无法判定是怀孕还是本来肚子就大,这样我是不敢让,让了万一人家不是怀孕就要挨骂的,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公交车上碰到孕妇,您会让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