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9楼LUSHUFEN于2011-06-20 08:33发表的:
楼主你是在什么地方啊!道德文明很不到位啊!
在我们这边,如果没人让座,司机喇叭就一直提醒。
直到有人让座为止。
全国文明城市------深圳
广州地铁的时候我不会去坐的,上次给一个老奶奶让座,给人感谢了一路,讲文明树新风,尊老爱幼还是要继续发扬的.
建议先不要工作,天天上班坐公交对身体不好。。。。。
引用第22楼defong于2011-06-20 11:22发表的:
建议先不要工作,天天上班坐公交对身体不好。。。。。
辞职了就没生育保险,我建议老婆打车,人家不愿意。
深圳的文明交通原来是这样啊!
受教了!
只要大肚子就让,与防辐射服装无关.(男的大肚子就不让座了!)
肯定要让的,女人怀宝宝特辛苦的,呵呵,不过我平时坐公交特少.......上次给一位老奶奶让座,看到她对我笑,觉得心里特温暖.....
我都让座
会让座,但是要能确定人家是个孕妇。
一看就知道是怀孕才会让座,不明显的情况下,无法判定是怀孕还是本来肚子就大,这样我是不敢让,让了万一人家不是怀孕就要挨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