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老工 发表于 2011-6-19 00:05

到珠海来!老朽一定会让坐!

kevin7611 发表于 2011-6-19 07:26

只要有孕妇特征的本人一定让座。

sgrkyo 发表于 2011-6-19 07:56

我老婆再2个月就生了,公交让座的超级少 不过还是谢谢那些让座的好心人!

DFQYTCOM 发表于 2011-6-19 08:53

百分百会让。

b122741814 发表于 2011-6-19 09:06

这个很难说的

mark88 发表于 2011-6-19 15:55

这个必须让!老人、抱小孩的都必须让。

zouzongsem 发表于 2011-6-19 20:21

我乘车一般都不会坐的,就算是有座位也不会坐,把位置留给有需要的人士,也懒得去抢。

IEC60065 发表于 2011-6-19 20:22

深圳公交本来人就多,安全第一,建议宝宝大了最好不要挤公交。钱是挣不完的,老婆可只有一个。

轩辕 发表于 2011-6-19 20:35

这个必须让!老人、抱小孩的都必须让。

LUSHUFEN 发表于 2011-6-20 08:33

楼主你是在什么地方啊!道德文明很不到位啊!

在我们这边,如果没人让座,司机喇叭就一直提醒。

直到有人让座为止。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公交车上碰到孕妇,您会让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