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珠海来!老朽一定会让坐!
只要有孕妇特征的本人一定让座。
我老婆再2个月就生了,公交让座的超级少 不过还是谢谢那些让座的好心人!
百分百会让。
这个很难说的
这个必须让!老人、抱小孩的都必须让。
我乘车一般都不会坐的,就算是有座位也不会坐,把位置留给有需要的人士,也懒得去抢。
深圳公交本来人就多,安全第一,建议宝宝大了最好不要挤公交。钱是挣不完的,老婆可只有一个。
这个必须让!老人、抱小孩的都必须让。
楼主你是在什么地方啊!道德文明很不到位啊!
在我们这边,如果没人让座,司机喇叭就一直提醒。
直到有人让座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