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在哪里工作啊?
我也刚怀孕,每天上公交车,要是没坐的话,售票员就大声喊“谁给孕妇让个座”弄得我都不好意思。。。
还是江苏好啊!
只要我看到有,肯定会的~
引用第30楼redminipen于2011-06-20 13:23发表的:
楼主在哪里工作啊?
我也刚怀孕,每天上公交车,要是没坐的话,售票员就大声喊“谁给孕妇让个座”弄得我都不好意思。。。
还是江苏好啊!
深圳,主要我老婆常坐的公交车是无人售票的
哥们,你可以学学这样的老公,就解决你的后顾之忧了。
http://news.163.com/11/0519/05/74D5540400014AED.html
引用第17楼IEC60065于2011-06-19 20:22发表的:
深圳公交本来人就多,安全第一,建议宝宝大了最好不要挤公交。钱是挣不完的,老婆可只有一个。
我完同意你的观点
必须的,为了下一代人。
义不容辞要让,这是最基本的素质。
引用第10楼特级工程师于2011-06-19 00:05发表的:
到珠海来!老朽一定会让坐!
说到珠海,实在是想提一下,有时候真为哪些让座的人不值
很有礼貌的让座了,可是没有任何话,直接一屁股坐下,真的就以为是让座的人是应该的。
这样的情况见的太多了,有老有少...就觉得,哎~~~~
ps:本身我也是会让座的,不过看到坐下的人的态度,不管是不是我让的座,都让我觉得不舒服...
一定会让的啦!
和谐社会,老弱病孕应该得到特殊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