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tian 发表于 2011-1-20 12:15

我更郁闷,在网上搜到一“黄牛”有票,且手续费一点都不过分,50块。
问题是我坐了1个多小时的车去拿票,被告知要先汇款再拿票,不过这小子没有得逞,害我白白浪费了3个小时的车程。但我看到旁边有个MM上当了,汇了1000多,再打电话被告知没有收到钱,再转一次。 再打骗子电话就关机了。那个骗子电话:自称姓王13402075252,户名:陈佰跃,帐号:6222004000114534159,大家买“黄牛”票的时候千万要多留点心眼,转账的事可千万不能干。

疯蚊子Justin 发表于 2011-1-20 12:32

还是汽车好,就是要米多

yinke 发表于 2011-1-20 12:59

回去的票买到了,来的票又麻烦了。

wyq794 发表于 2011-1-20 13:19

傻逼了吧,我18号用手机打电话,通了,但是只能订到27号的票,而我要28号晚上或者29号的票,所以没要,从19号开始,我电话就没打通过。晚上回家,我们家附近的电话亭有黄牛,订张票居然要收我120的手续费。我直接闪人了。到衡阳的临客票价才45元呀,到衡阳K字打头的最贵的也不超过125元。收我120,就245元,坐高铁也就这个价。今天上网查了一下,从21号到29号都还有座票,就是电话打不进去。不知道订票电话是不是被黄牛搞了个DDoS攻击了?

aiduoxi 发表于 2011-1-20 13:21

引用第30楼davidtian于2011-01-20 12:15发表的:
我更郁闷,在网上搜到一“黄牛”有票,且手续费一点都不过分,50块。
问题是我坐了1个多小时的车去拿票,被告知要先汇款再拿票,不过这小子没有得逞,害我白白浪费了3个小时的车程。但我看到旁边有个MM上当了,汇了1000多,再打电话被告知没有收到钱,再转一次。 再打骗子电话就关机了。那个骗子电话:自称姓王13402075252,户名:陈佰跃,帐号:6222004000114534159,大家买“黄牛”票的时候千万要多留点心眼,转账的事可千万不能干。
此现象我见过,同事就这样被骗了,现在的骗子太狡猾了
林子大了真的什么鸟都有

hexiling 发表于 2011-10-9 13:39

哎,几日没上,我的权限没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过年了,你买到回家的票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