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你买到回家的票了嘛?
又到了春运了。每年到这个时候都愁回家的票怎么办,有钱的可以买机票,毕竟舍得的还是少数,大多数还是选择安全系数相对高,价格相对实惠的火车票,以及汽车票,看看大家都买到回家的票了嘛?谈谈你们买票的故事吧------ 一票难求这是中国的一大现状,这么多年了还是没有解决
还要2周才放假,寻思票中 经过几个早晨的努力和朋友的帮忙终于订到两张临时车的坐位,今年广东这边电话系统有问题。好不容易打进去,订卧铺正在输入第三张身份证时发生意外,嘟嘟两声后就断送了我的卧铺呀,我找谁申冤呀。 確實很難打進去。當7:20幾分打進去的時候已經沒票了.也不知道這些票去那裡了。 办好奥运有什么了不起的。
办好亚运有什么了不起的。
办好大运有什么了不起的。
你什么时候把春运办好了,再来跟我们邀功! 还没开始定,每年春节回家都是在广州或深圳坐大巴回去的(东莞这边回我家的车很少),车票真的是贵呀,但也没办法,火车票虽然便宜,但是定不到。 老百姓一票难求!
黄牛是想买多少买多少!
为什么100万老百姓打不进电话?
100个黄牛能打进电话? 95105105打了N次(95105105不是打广告!!!)
前些天,打了七八次,每次都是通一秒,就自动断了,冤。
今天再打,通了,系统忙。
再打,再忙。
又是七八次如此操作。
再打,没票了。
我就奇了怪了。这票在哪呢? 偶們部門兩同志啊,聽老鄉說現直接上火車站排隊買也不是一般的難度,決定蹲點電話訂票.
锲而不舍,電話機旁堅苦奮戰連續整三天,每5分鐘一個電話,基本上每天能打進去3-5個,告知售完再換線路再打;
然後怒了,一氣之下改撥高鐵;基本一打就通,每張大鈔990元,訂票;
回頭一查,NND是回程票價普通座的近5倍;慌了,回撥高鐵回應概不退票,內流滿面.
現在回頭一看,倆同志一邊慶幸一邊心疼:哥終於可以回家看一回爹娘了,不過這鐵道也忒狠了,又讓哥的神經挨了刀!
一邊回憶去年訂票,和今年比簡直是天堂啊. 莫谈票,莫谈黄牛,心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