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2008 发表于 2011-1-18 11:07

票还没着落呢,

燕蕾 发表于 2011-1-18 11:13

排了长时间的队,买到了坐票

ylzyt 发表于 2011-1-18 11:36

上周未打电话打了一上午,终于被我逮到了。虽然是L客,不过有座位 也挺不错。至少可以回家了 不管怎么样,电话订票还算是比较好的方式吧!难打是难了点,至少不用去排队等了。

Tondy 发表于 2011-1-18 12:05

打电话订票,每次都是通不到一分钟断线,悲~
还是去排队买吧

dyany 发表于 2011-1-18 12:40

春运的时候在广东买火车票,确实能深刻体验“一票难求”!

handsomewu 发表于 2011-1-18 12:47

又不是小孩子了 干嘛非要在現在回家 初二回家就好了 ,又便宜又好買 還不擠

玻璃苣 发表于 2011-1-18 12:54

还没买到票哦。
新闻说:到“十二五”末“一票难求”或成历史。 看到这个我笑了

Lingcreamsmi 发表于 2011-1-18 13:33

我整寻思着买票了,我20号请假,现在连28号的票都没得了,看来我只能坐客车回家了!

benyong2010 发表于 2011-1-18 13:36

又到一年一度回家时,越想回家的人买不到票。悲哀

sgzcw 发表于 2011-1-18 17:37

改明er,铁老大,就会发布新闻讲话了,今年票还有很多,全是高铁票,然后再发话,票价太低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过年了,你买到回家的票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