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还没着落呢,
排了长时间的队,买到了坐票
上周未打电话打了一上午,终于被我逮到了。虽然是L客,不过有座位 也挺不错。至少可以回家了 不管怎么样,电话订票还算是比较好的方式吧!难打是难了点,至少不用去排队等了。
打电话订票,每次都是通不到一分钟断线,悲~
还是去排队买吧
春运的时候在广东买火车票,确实能深刻体验“一票难求”!
又不是小孩子了 干嘛非要在現在回家 初二回家就好了 ,又便宜又好買 還不擠
还没买到票哦。
新闻说:到“十二五”末“一票难求”或成历史。 看到这个我笑了
我整寻思着买票了,我20号请假,现在连28号的票都没得了,看来我只能坐客车回家了!
又到一年一度回家时,越想回家的人买不到票。悲哀
改明er,铁老大,就会发布新闻讲话了,今年票还有很多,全是高铁票,然后再发话,票价太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