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托朋友买到了,24号.还算幸运
何时才能把票的问题解决了。
嘿嘿,定到团体票
不行的话,就坐飞机好了!还有回程的票价,总的来说,还是低过客车票!
我啊,不回去,在这儿看哥们挤回家,明年再说。铁路想杀我没门!!
兑现了不一票难求再说。为什么不以每个人一年可以保证回家两次或三次,商务的就按纳税配保证出差的票张次,登记身份证。有特殊情况的,比如有重病等,以医院的住院单和住院缴费做证明保证。超过回家次数的,春运回家,就等有多余的票再抽签上。其它情况,就是上车也要清下车,那样就不会一票难求了。个人观点。
引用第25楼lingling12于2011-01-19 20:06发表的:
兑现了不一票难求再说。为什么不以每个人一年可以保证回家两次或三次,商务的就按纳税配保证出差的票张次,登记身份证。有特殊情况的,比如有重病等,以医院的住院单和住院缴费做证明保证。超过回家次数的,春运回家,就等有多余的票再抽签上。其它情况,就是上车也要清下车,那样就不会一票难求了。个人观点。
这哥们的观点牛啊,我建议相关部门采纳
买到票了,25号,有座
每次看到售票点前长长的队伍, 心中只有两个字: 心酸.
由于囊中羞涩,所以没有作一票难求的事情,只好伤心于外地过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