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yl北 发表于 2011-1-18 17:43

,我托朋友买到了,24号.还算幸运

清水白菜 发表于 2011-1-18 17:49

何时才能把票的问题解决了。

被爱遗忘的人 发表于 2011-1-18 18:37

嘿嘿,定到团体票

A19790414 发表于 2011-1-19 19:35

不行的话,就坐飞机好了!还有回程的票价,总的来说,还是低过客车票!

wqgme88 发表于 2011-1-19 19:45

我啊,不回去,在这儿看哥们挤回家,明年再说。铁路想杀我没门!!

lingling12 发表于 2011-1-19 20:06

兑现了不一票难求再说。为什么不以每个人一年可以保证回家两次或三次,商务的就按纳税配保证出差的票张次,登记身份证。有特殊情况的,比如有重病等,以医院的住院单和住院缴费做证明保证。超过回家次数的,春运回家,就等有多余的票再抽签上。其它情况,就是上车也要清下车,那样就不会一票难求了。个人观点。

hexiling 发表于 2011-1-20 08:15

引用第25楼lingling12于2011-01-19 20:06发表的:
兑现了不一票难求再说。为什么不以每个人一年可以保证回家两次或三次,商务的就按纳税配保证出差的票张次,登记身份证。有特殊情况的,比如有重病等,以医院的住院单和住院缴费做证明保证。超过回家次数的,春运回家,就等有多余的票再抽签上。其它情况,就是上车也要清下车,那样就不会一票难求了。个人观点。
这哥们的观点牛啊,我建议相关部门采纳

啊呀 发表于 2011-1-20 11:44

买到票了,25号,有座

杨柳风 发表于 2011-1-20 11:51

每次看到售票点前长长的队伍, 心中只有两个字: 心酸.

wwnw_007 发表于 2011-1-20 11:57

由于囊中羞涩,所以没有作一票难求的事情,只好伤心于外地过年啦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过年了,你买到回家的票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