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的的空 发表于 2011-10-11 07:56

那个标准好贵呀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10-11 08:10

有钱自然就有地位,不过人始终都得靠自己!努力赚钱吧。。。

李诗金 发表于 2011-10-11 08:10

看过《人生》吗?这就是人生。我也在努力打工。

520168 发表于 2011-10-11 08:20

安规网要是可以贷款金币就好了,

水中月 发表于 2011-10-11 08:25

顶你一下!

simonfish 发表于 2011-10-11 08:40

多打工赚钱吧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10-12 16:05

两难的问题,班长想我们别潜水,多来这里。
但来了,连个鸟蛋都下不了,只能在水立方里说些个鸡毛蒜皮的鸟事儿。
您可叫公公俺肿么想多来捏?

liaocd 发表于 2011-10-12 16:08

这社会,都是这样了,你没钱又没地位,谁理你呀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人没钱不行,没地位也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