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标准好贵呀
有钱自然就有地位,不过人始终都得靠自己!努力赚钱吧。。。
看过《人生》吗?这就是人生。我也在努力打工。
安规网要是可以贷款金币就好了,
顶你一下!
多打工赚钱吧
两难的问题,班长想我们别潜水,多来这里。
但来了,连个鸟蛋都下不了,只能在水立方里说些个鸡毛蒜皮的鸟事儿。
您可叫公公俺肿么想多来捏?
这社会,都是这样了,你没钱又没地位,谁理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