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加油 再加油
什么标准要50威望
不知是才子还是佳人
引用第12楼非常百事可乐于2011-10-10 11:39发表的:
不知是才子还是佳人
心术不正啊
加油发些有用的资料来共享哦,呵呵~
要向往事如烟同志学习,两个月多些就成安规工程师了,应该打破记录了。
如果真的急需,可以发站内短信给上传标准的同学嘛,相信可以解决你的问题。
引用第15楼山炮于2011-10-10 13:30发表的:
要向往事如烟同志学习,两个月多些就成安规工程师了,应该打破记录了。
PG更胜一筹,才入坛一年时间就升高工了,记得当初还发贴庆祝了的。
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如此捧场,如此鼓励,使我内牛满面。
我没有不进步的理由。
还是那句话:请老师和同学们看我的实际行动吧。
只要坚持不懈地不断努力,相信一定会......我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