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rl 发表于 2011-10-10 10:12

人没钱不行,没地位也不行。

国庆期间想下载个标准,备份站放假。下载不了。
国庆后备份站开放了,可是个人信息没有同步,没有金币,不能下载。
此时深切感到没钱是不行的;

后来个人信息同步到了备份站,又去下载,安规威望不够,还是不能下载。
此时深切感到没地位也是不行的。

我什么时候才能达到下载那个标准需要的50个威望啊?

不过不要气馁,只要我坚持不懈地不断努力,相信一定会在那个标准作废之前达到要求,将其下载下来。

请老师和同学们看我的实际行动吧。

ivyfeng 发表于 2011-10-10 10:23

哈哈,加油吧

547109 发表于 2011-10-10 10:25

金钱不是万能,没钱是万万不能。

A19790414 发表于 2011-10-10 10:30

支持以上说法,但是最主要的还是自己i的实力问题!

千里无痕 发表于 2011-10-10 10:31

好好打工挣钱,有钱了换成威望就有地位了。

秦可行123 发表于 2011-10-10 10:32

支持下

yearl 发表于 2011-10-10 10:33

坛子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场所,坛友们提供了大量非常有用的资料,非常感谢。
同时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精神支持!
但是能不能来点物质上的支持?

Jessie.Jiang 发表于 2011-10-10 10:34

努力发帖咯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10-10 10:34

打工挣钱太辛苦啦。

IEC60065 发表于 2011-10-10 10:36

有钱就可以有地位,有地位就绝对可以有钱,所以有一个就行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人没钱不行,没地位也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