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确实手头上没有流动资金,这也是现实问题。
我基本上不放流动资金在手上,通胀太厉害了,放在手上贬值的太厉害了。
借出去就没打算收回来,要不干脆不借。
我买房都是贷款,
引用第4楼山炮于2011-09-23 08:44发表的:
这几天房地产股票崩盘了,还买房,别人在卖!借钱通常没有还的,我还有6万未收回,都5、6年了,给回也不值钱了。一场同学就借他5000元吧,没了当贺礼。
支持P哥。毕竟同学一场,关系也还不错,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少借一点。
当然,如果老婆强烈反对的话,那还是以老婆为大,相信你同学也会理解的!
希望朋友可以理解!借钱自己也要量力而行
为了保持友好的情谊,俺从来不找除父母兄弟姐妹外的人借钱。
表扬一下疼老婆的绅士们,赞美一下重情义的哥们。
但不得不说:现在的社会是“提钱伤感情啊”!!
所以不轻易向别人借钱—怕借不来,自己伤心。
也不轻易借钱给别人—不是心狠,是怕收不回来自己纠结。
银行的借贷,很容易吗,为什么要向朋友借钱捏?
借出去不是问题,但叫人家还钱,o(∩_∩)o...,那个叫纠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