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炮 发表于 2011-9-23 13:09

引用第36楼zy3618于2011-09-23 12:44发表的:
LZ不应一毛不拔,多少应给点。
确是这样。

Safer 发表于 2011-9-23 13:16

大四时候借了一个女同学300大洋,毕业后第二年遇到,重提这事并要还她,她说没这回事。请她吃顿饭就行了......

难得糊涂wrs 发表于 2011-9-23 13:29

jsspace 发表于 2011-9-23 13:37

估计晚上我又要失眠了。。。。。还有明天周六,白天可以继续睡觉。。。。。
确实让我很烦躁
八月份刚借出去2W啊。
我当时买房的时候木有人借钱给我。。。。。

ylzyt 发表于 2011-9-23 13:39

其实太多的时候是无奈,毕竟都不是很富裕,每天过日子都是精打细算了,有成就的或者说是有能力的又和人家不来往,不在一个圈里,所以朋友之间最好不要借钱,伤感情。如果说是三千五千的还好,多了最好不要开口。不答应吧伤感情,答应吧伤钱。如果这社会钱重要。
且有时候再碰上,借钱时候是孙子,借到钱后就成大爷的那种人,更惨。不但舍了钱还把人得罪了。不值得。

owejudge 发表于 2011-9-23 13:50

朋友之间5000以下的,可以借一些,多了就不用麻烦了,伤朋友感情。
LZ对有信用的朋友,多少可以借一些的,要有不会还的打算

kerve 发表于 2011-9-23 15:02

当初买房的时候没有一个朋友肯借钱给我.....唉, 伤心死了

最后只好厚着脸皮找老爸借了5W(本打算不要家里一分钱的),第二年还给家里6万

年初的时候借给朋友5万块买房,我知道那种无助的感觉, 有时候买房也是很无奈的......唉, 只是不知道那家伙什么时候还钱

RodgerLan 发表于 2011-9-23 15:12

还钱的时候他就是老爷了, 慎重!!!

jsspace 发表于 2011-9-23 15:17

引用第46楼kerve于2011-09-23 15:02发表的:
当初买房的时候没有一个朋友肯借钱给我.....唉, 伤心死了

最后只好厚着脸皮找老爸借了5W(本打算不要家里一分钱的),第二年还给家里6万

年初的时候借给朋友5万块买房,我知道那种无助的感觉, 有时候买房也是很无奈的......唉, 只是不知道那家伙什么时候还钱

借钱不是个很大的问题,但是借的时候最好约定什么时候还钱,现在我真是怕了,这件事情已经影响到家庭和谐了。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23 16:00

借钱的事,最好不要提及。借了没得还,又不能问。伤和气也伤感情。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借钱,让我很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