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永遠的好朋友,就盡量不要在金錢上有糾結~~
不然到時候連朋友都沒得當~~得不償失啊~~
借与不借都是纠结,决定了就不要再纠结
你确定是说的借?有些哥们可是这样说的“最近手头紧,先拿XXX钱来救下急”注意“拿”是不还的
引用第22楼狼行成双于2011-09-23 09:41发表的:
你确定是说的借?有些哥们可是这样说的“最近手头紧,先拿XXX钱来救下急”注意“拿”是不还的
是借。
如果是拿,除非我是开银行的,或者是印钞票的,或者是捡到了500W,或者。。。。。。
唉,我也很有同感借钱的事;我老公的亲哥,想法设法的找我们借钱买车,建房,开店;借后三四年啦,手头也有钱啦就是不还;家里的田地也有属于他们的一部分,他们进行变卖后,赖在我们家吃喝,还说是吃老的,郁闷啊,亲兄弟都这样!强烈不在相信借钱给没信用的人!!!
以太太有身孕拒绝没有任何问题
哥现在发现 钱多也是一种苦恼啊!
引用第26楼茶馆于2011-09-23 10:12发表的:
哥现在发现 钱多也是一种苦恼啊!
如果钱多就不苦恼了,借给人家不就完了,钱多不怕借啊。
怪就怪在现在这社会很多时欠钱的都是老大,但对于真正有需要的朋友,还有要适当给予帮助,毕竟谁都有困难的时候.
借了更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