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9-23 16:46

炮哥,厉害!!!

贺小梅 发表于 2011-9-23 17:06

信炮哥,原地满状态复活。。

ican8848 发表于 2011-9-23 17:14

信炮哥,得安归

kerve 发表于 2011-9-23 18:11

引用第9楼山炮于2011-09-22 23:49发表的:

我差点给电死了你还来雷我一下。你倒不如批评我:充电线路不可能只有一只电容,应该还有只二极管。

给个电容已经够好了, 5块一斤呢, 要不是现在爆光茅台的事, 直接给你两跟铁丝(铜丝都不用)

jxwyzg 发表于 2011-9-23 18:42

炮哥可以免费获得免死VIP金牌一个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9-28 16:08

打开国产机子,真是啥子都有可能有,或没有。
十年前在深圳买一VCD机子,老板问俺要帖啥牌子,是索尼还是松下,晕。后来拆开看,更晕,里面零件五颜六色,还有用热熔胶粘的! 忒悬,后来还得买真日本鬼子的货。

另外奉劝大家也别买棒子的东西,价钱贵,和日本鬼子的差不多贵,但里面也是垃圾,还不如咱中国人老实,咱东西不好,但架不住咱的价钱也不贵啊。是不?

PS,开壳子儿前把LN、电容短路一下,尽量把电放了,是个好习惯。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差点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