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的,我打开安规网,最醒目的莫过于这个帖子标题,进来一看,有点儿摸不着头脑啊,炮哥,请原谅我不是内行吧,哈哈
炮哥~~保重呢~~我們要的是炮哥~~可不要變成炮灰哥了~
还好啦。
要不好多问题都解决不了了。
一般情况下死不了的,空开会跳撒
炮哥 以后整这玩意要先把肉山打了以防万一啊!
呵呵。。还很有精神哦!
测试还真是危险啊
山炮被电的话就成了电炮了...呵呵,纯属玩笑...
炮哥今天做了一个人体电流试验啊!
炮哥面前二极管都没作用了!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