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朵儿 发表于 2011-9-23 09:01

大清早的,我打开安规网,最醒目的莫过于这个帖子标题,进来一看,有点儿摸不着头脑啊,炮哥,请原谅我不是内行吧,哈哈

Bill.Lin 发表于 2011-9-23 09:22

炮哥~~保重呢~~我們要的是炮哥~~可不要變成炮灰哥了~

yearl 发表于 2011-9-23 09:34

还好啦。
要不好多问题都解决不了了。

狼行成双 发表于 2011-9-23 09:37

一般情况下死不了的,空开会跳撒

茶馆 发表于 2011-9-23 10:14

炮哥 以后整这玩意要先把肉山打了以防万一啊!

qfyx 发表于 2011-9-23 10:27

呵呵。。还很有精神哦!
测试还真是危险啊

zjfxw 发表于 2011-9-23 16:13

山炮被电的话就成了电炮了...呵呵,纯属玩笑...

liscsupor 发表于 2011-9-23 16:35

炮哥今天做了一个人体电流试验啊!

三儿 发表于 2011-9-23 16:41

炮哥面前二极管都没作用了!

luqing_sz 发表于 2011-9-23 16:41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差点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