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_规小生 发表于 2011-9-22 23:56

炮哥 啥时候有空 讲讲哪些地方该注意的才会不被电到呀?被电的感觉真不好受呀

Liu 发表于 2011-9-22 23:58

引用第9楼山炮于2011-09-22 23:49发表的:

我差点给电死了你还来雷我一下。你倒不如批评我:充电线路不可能只有一只电容,应该还有只二极管。

用二极管成本太高了吧?

山炮 发表于 2011-9-23 00:15

引用第10楼安_规小生于2011-09-22 23:56发表的:
炮哥 啥时候有空 讲讲哪些地方该注意的才会不被电到呀?被电的感觉真不好受呀
对爱情专一时就不会被电倒,被电的感觉其实蛮好的,不过通常都是会错意。

做我们这行被电到是经常的,所以做实验要穿鞋,不能光脚Y,女的不要挂根脚链。实验室安装漏电保护开关是必需的,但要定期按测试按钮,家里的也一样,因为电子线路会坏,特别是家里用电热水器的,因为电视电影中,人生穿什么衣服,死后成鬼也穿什么样的衣服,要是洗澡时死了,那就.......。影响到下面创建文明地狱社区就不好了。

catfelix 发表于 2011-9-23 07:30

强悍啊!这个产品测试能过?

jiayou 发表于 2011-9-23 07:55

有炮哥在,没有搞不定的事!

zqwb2011 发表于 2011-9-23 08:10

虚场一惊,真是有惊无险啊!

茶馆 发表于 2011-9-23 08:31

默哀 1秒钟!

呀!!! 活了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9-23 08:36

炮哥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

catfelix 发表于 2011-9-23 08:52

"大声公"应该是粤语白话吧,上海话叫“大兴货”

LUSHUFEN 发表于 2011-9-23 08:57

一大早的就被你吓一跳!

以后小心点了,买保险了吗...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差点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