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行行止 发表于 2011-9-21 14:03

类似问题,不建议过多讨论!

至于回家可操作性有很多,平时可以回、过节假日可以回,就看你怎么看待,即使是过节假日,我想请一两天假提前回是个很好的方式。甚至说提前预订平时机票的话,机票也贵不到那去(除了特定线路,基本上都是几百块钱搞定)!

ican8848 发表于 2011-9-21 17:21

铁 道 部不管你信不信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21 19:11

肯定有内幕啦,不然哪来的黄牛存在。

zjfxw 发表于 2011-9-21 19:31

不管怎样,搞到自己想要的票回家才是正道理!祝愿大家都能买到理想的票...

badatong 发表于 2011-9-21 21:04

解释不了的东西,只能用特色解释了。

owejudge 发表于 2011-9-22 09:11

21号买30号的火车票,早上5点排队,只有坐票,其他的票已经售完。我可是提前10天,早上5点开始排队的啊,怎么会没有卧铺、坐票之类的呢,坑爹的东西

qfyx 发表于 2011-9-22 09:20

回一趟家不容易啊

茶馆 发表于 2011-9-22 09:23

引用第25楼owejudge于2011-09-22 09:11发表的:
21号买30号的火车票,早上5点排队,只有坐票,其他的票已经售完。我可是提前10天,早上5点开始排队的啊,怎么会没有卧铺、坐票之类的呢,坑爹的东西

大动脉上就那几辆好车 都抢着国庆回家。你要回家, 我铁路工作人员或者家属也要回,其他有关系机构也要回, 有灰色收入关系的也要回,那怎么办 就这几张票啊。。

daxiaoabc 发表于 2011-9-22 09:29

唉,纠结中

ryanluk 发表于 2011-9-22 09:30

希望我们的后代以后不要南下北上工作,在自己的家乡工作为自己的家乡建设付出那么一点点也值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坑爹的火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