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发表于 2011-9-21 11:13

坑爹的火车票

准备国庆回趟老家,9月30号的火车票,95105105要9点才开通,8点55分就开始网络繁忙;售票点8点起售票,排队到9点30,京广大动脉的票竟然只有站票,真坑爹啊,绝对是没可能的,你懂的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9-21 11:15

Re:火车票真坑爹

我女朋友刚刚去订票,回复是只有站票,我就不信一个小时票都全部卖完了

lucky 发表于 2011-9-21 11:16

Re:Re:火车票真坑爹

引用第1楼Andrew.Zhao于2011-09-21 11:15发表的 Re:火车票真坑爹 :
我女朋友刚刚去订票,回复是只有站票,我就不信一个小时票都全部卖完了

我9点过20分钟就说几万张票卖空,真是效率神速,不管你信不信,我。。。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9-21 11:18

这两个月我买过3次票,每次准时去买,都说只有站票,后来很奇怪的是,有的地方多出50块就可以买到卧铺了,纠结啊

jiayou 发表于 2011-9-21 11:21

有内幕,肯定有部分票是被一些酒店送回扣绑定了,另一部分被票贩子通过关系给瓜分了,这世道,站内无熟人/关系,买张坐票都难!

难得糊涂wrs 发表于 2011-9-21 11:31

jsspace 发表于 2011-9-21 11:36

敏感话题,俺不方便说话,但原则上同意4楼得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9-21 11:42

稀缺资源,要分配公平,还是实身份证号码制预定的好。
退票,一律扣手续费,退票再卖,以候补排队顺序发售。

xlhua9068 发表于 2011-9-21 11:44

你要是拿出有关部门的证件 可以畅通无阻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9-21 11:46

希望火车订票实名制。。。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坑爹的火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