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的火车票
准备国庆回趟老家,9月30号的火车票,95105105要9点才开通,8点55分就开始网络繁忙;售票点8点起售票,排队到9点30,京广大动脉的票竟然只有站票,真坑爹啊,绝对是没可能的,你懂的Re:火车票真坑爹
我女朋友刚刚去订票,回复是只有站票,我就不信一个小时票都全部卖完了Re:Re:火车票真坑爹
引用第1楼Andrew.Zhao于2011-09-21 11:15发表的 Re:火车票真坑爹 :我女朋友刚刚去订票,回复是只有站票,我就不信一个小时票都全部卖完了
我9点过20分钟就说几万张票卖空,真是效率神速,不管你信不信,我。。。 这两个月我买过3次票,每次准时去买,都说只有站票,后来很奇怪的是,有的地方多出50块就可以买到卧铺了,纠结啊 有内幕,肯定有部分票是被一些酒店送回扣绑定了,另一部分被票贩子通过关系给瓜分了,这世道,站内无熟人/关系,买张坐票都难! 敏感话题,俺不方便说话,但原则上同意4楼得 稀缺资源,要分配公平,还是实身份证号码制预定的好。
退票,一律扣手续费,退票再卖,以候补排队顺序发售。 你要是拿出有关部门的证件 可以畅通无阻 希望火车订票实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