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坐火车也是一种幸福
火车不是用来座的,而是用来挤的~
引用第9楼Andrew.Zhao于2011-09-21 11:46发表的:
希望火车订票实名制。。。
实名制也有黄牛党,也一样买不到票
走路回家!
引用第12楼流@星于2011-09-21 12:42发表的 :
实名制也有黄牛党,也一样买不到票
你有逻辑上的谬误。
实名制也有黄牛党,这没错,就好像一个城市有公安,还会有小偷一样。但一个城市不能因为有公安后还会有小偷,于是就否定掉公安存在的意义,不要公安,不要警察。 实名(身份证号码)制使得黄牛操作成本会高很多,运作会麻烦很多,从而对从业人员的吸引力减少很多。
实施实名制,大家公平买到票的机会将大很多。未来可能会有人买不到票,但绝对和以前不一样,不能叫做“也一样买不到票”。
总体来讲,实名(身份证号码)制,上比不上好,早上比晚上好。取消实名(身份证号码)制的时候,必须是经过统计及计算,在事实的时间、地点供应量要大于需求。
刚才我再次找了专门做买票生意的兄弟,回复说可以买到卧铺票,太感动乐!!!
9个小时的站票,木有办法,回家的心什么也挡不住,更何况这区区的9个小时
哇塞,我们是十四个小时哦,不过我这次回去好像不用买票,有朋友开车回去。
站也得站回家
9月30日的火车票9月19号就开始电话订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