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7楼sacred666于2011-09-21 09:01发表的:
有小宝贝是很幸福的事。祝贺楼主啊。
嗯嗯,虽然挺累,但很幸福。谢谢你的祝福!
我家小公主也很吵,脾气还挺大。她奶奶说“她爸小时候就是这样的”
引用第21楼狼行成双于2011-09-23 12:08发表的:
我家小公主也很吵,脾气还挺大。她奶奶说“她爸小时候就是这样的”
哈哈!小老虎脾气都挺大的
小宝宝前天喊出Baba啰,但是还不会喊mama
意思是想拉臭臭,这下子心理平衡了吧。
三个月后可以一觉到天亮了, 而且晚上睡觉不吃也不拉的,
我家BB也是一觉到天亮了, 而且晚上睡觉11:00--早9:00不吃,一开始还满得意的,呵呵不错,很乖很好带
现在1岁多点,偏瘦,也是很机灵,但医生说有点营养不良,要多补充营养(实际吃的比我2公婆好多啦,)
现在才明白,半岁小孩还是吃奶为主,奶很容易饿的,之前晚上起来喂奶虽然辛苦点,但孩子营养才会跟的上,若不给她吃,慢慢她也习惯了,但成长也慢了。
之前看过一句话:宝宝还在吃奶的阶段,给她吃太多其它的副食,是没用的,不管副食再好都没用!
个人心得!
你们的小宝宝怎么都这么好带呢?乖乖你什么时候才可以一觉睡天亮牙?
我們家的小寶貝再兩個月就滿兩歲了~~現在正處於到處亂跑的瘋狂狀態~~且又還不會講話~~你說的她都不知道懂不懂~
不過有些話她倒是懂喔~~叫她皺眉頭~還真的馬上皺給你看~~真是太可愛了~~酸甜苦辣的滋味樣樣都來啊~~
引用第26楼zhangzph于2011-09-24 13:16发表的:
三个月后可以一觉到天亮了, 而且晚上睡觉不吃也不拉的,
我家BB也是一觉到天亮了, 而且晚上睡觉11:00--早9:00不吃,一开始还满得意的,呵呵不错,很乖很好带
现在1岁多点,偏瘦,也是很机灵,但医生说有点营养不良,要多补充营养(实际吃的比我2公婆好多啦,)
现在才明白,半岁小孩还是吃奶为主,奶很容易饿的,之前晚上起来喂奶虽然辛苦点,但孩子营养才会跟的上,若不给她吃,慢慢她也习惯了,但成长也慢了。
.......
有帮助!有参考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