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Jiang 发表于 2011-9-17 14:25

家有宝宝小于1岁的进来交流撒

我家男宝宝现在9个月+2天大,正处于精力过剩期。会趴着爬,还不会用膝盖爬。爬得很快,但不是站得很稳。一天吃六顿左右,每餐能吃满满一碗粥

jiayou 发表于 2011-9-17 15:32

要学会适当引导他用膝盖,9个月大骨骼完全可以适应的,另外要让他养成准点睡觉的习惯,一天6顿合理,毕竟是稀饭,容易消化,水分也够,但要注意别让宝宝吃撑了,这样不好,所以自己适当去衡量下他的饭量,因为小孩没有8分饱的概念,等他吃饱了,肯定是撑的表现,这样小孩容易反胃、吐之类的!

jiayou 发表于 2011-9-17 15:34

另外,像凉的、第二餐的、重温的食物不要给他吃,容易吐,而且对他胃不好,小孩胃没养好,以后很难搞的!

Jessie.Jiang 发表于 2011-9-17 15:53

小家伙的睡眠问题真是头痛。这两天晚上都超过10点半才睡。半夜还要醒两三次。就贪玩,玩累了就闹,就是不肯睡

ylzyt 发表于 2011-9-17 16:36

对于小孩子的作息时间上不是很清楚,我不是合格的父亲。孩子现都两岁多了,见她的日子也不超过两个月。只知道中午小家伙是要休息的。

Jessie.Jiang 发表于 2011-9-17 16:40

引用第2楼jiayou于2011-09-17 15:34发表的:
另外,像凉的、第二餐的、重温的食物不要给他吃,容易吐,而且对他胃不好,小孩胃没养好,以后很难搞的!
小家伙经常吃完粥就拉臭臭,时不时一天拉两三次,不知道是不是胃没养好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17 18:33

天伦之乐,好幸福。。。

山炮 发表于 2011-9-17 19:36

慢慢熬,明年你会想把他塞回进肚子,等到能上幼儿园的时候再掏出来。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18 12:30

等到会跑的时候,愿LZ也有这么开心。

李诗金 发表于 2011-9-18 19:06

我家闺女大了。想想她小时候,有时还叫我抓狂。呵呵!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家有宝宝小于1岁的进来交流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