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好幸福啊,我也要小宝宝!期待中...
我家的小公主七个月零11天了, 跟她老爸老妈小时候一样是个特别懂事的孩子, 从出生到现在只用了两包尿不湿, 只有一次因老爸老妈没经验把臭臭拉在了裤子里, 三个月后可以一觉到天亮了, 而且晚上睡觉不吃也不拉的, 哈哈, 真干净, 出生时就特别干净好看。基本上也不挑食呢, 从一开始就母乳、牛奶、水都喝, 真是乖, 就是吃的不多, 有一点瘦(或许遗传老爸老妈)。而且从现在来看小公主是个聪明又可爱的小女生, 时而安静时而活泼, 哈哈, 像老爸老妈。嗯...太多了, 改天专门写篇文章才行, 哈哈!
都在秀宝贝,好幸福啊
引用第12楼aiduoxi于2011-09-20 13:28发表的:
都在秀宝贝,好幸福啊
是在被宝贝“秀”,又是一个围城~
曾经有不到一岁宝宝的经过。
我偷偷看你们一眼,不多说话。
听说现在讲究随意,愿意吃就吃、愿意睡就睡,不象我们那时讲究定时。
不过如果定时的话,大人会轻松一些哦。
不影响你们,慢慢聊。
哈哈。现在回想起来很幸福啊。
引用第13楼Safer于2011-09-20 13:33发表的:
是在被宝贝“秀”,又是一个围城~
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说法喔, 你这样讲会引起别人的反感的, 难道你不知道对大多数家庭来说, 孩子不仅是他们的未来更是他们爱的凝聚, 是想用一生来呵护的宝贝, 真心从来都不该被质疑!也有很多事情不是我们是某个角色就能决定的!
现在一两个孩子都跟宝贝似的,把孩子的规律养好,比较好带点,瘦点没关系,身体健康比什么都强!
有小宝贝是很幸福的事。祝贺楼主啊。
進來了解下。
引用第11楼dkzenghaibo于2011-09-20 13:18发表的:
我家的小公主七个月零11天了, 跟她老爸老妈小时候一样是个特别懂事的孩子, 从出生到现在只用了两包尿不湿, 只有一次因老爸老妈没经验把臭臭拉在了裤子里, 三个月后可以一觉到天亮了, 而且晚上睡觉不吃也不拉的, 哈哈, 真干净, 出生时就特别干净好看。基本上也不挑食呢, 从一开始就母乳、牛奶、水都喝, 真是乖, 就是吃的不多, 有一点瘦(或许遗传老爸老妈)。而且从现在来看小公主是个聪明又可爱的小女生, 时而安静时而活泼, 哈哈, 像老爸老妈。嗯...太多了, 改天专门写篇文章才行, 哈哈!
我家小魔王到现在还不能一觉睡天亮呢,而且睡眠越来越不好,昨天晚上还闹了4、5次呢。你家下公主是怎么培养的呢?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