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jk 发表于 2011-9-10 15:19

我们调班

liscsupor 发表于 2011-9-10 15:48

这两天(9月10—11日)我也加班。一个字累!

zy3618 发表于 2011-9-10 22:09

幸福的人儿在上班
更幸福的人儿会放假
最幸福的人儿不用上班

贺小梅 发表于 2011-9-10 22:58

非常抱歉。。。辛苦你了。

dxh2010 发表于 2011-9-11 10:27

我也在上班,郁闷啊

kk20082008 发表于 2011-9-11 11:39

上班,上班,没事也要上班。这是最无聊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中秋放假,我在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