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_hu
发表于 2011-9-10 08:49
中秋放假,我在上班
郁悶那!中秋都放假了,我們卻要上班。真是太剝削人了,台灣人就是資本主義啊!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9-10 08:53
台湾厂, 不上班才叫不正常呢。就连没加班费都是正常的
贝贝安全
发表于 2011-9-10 09:10
正常,可以理解的……
lpx0218
发表于 2011-9-10 09:18
我们放3天,我来加班一天,赚点加班费
ylzyt
发表于 2011-9-10 09:22
上班好呀。上班至少有钱收。不上班又没地方玩。 更难受。
karenlhw
发表于 2011-9-10 09:52
我只放一天啊
yearl
发表于 2011-9-10 09:55
我来陪你上班。只陪上班,不陪别的啊。只有一陪,没有三陪。
我们公司好,从来不加班。
都是正常上班,免提加班费。
yes2boy
发表于 2011-9-10 09:56
站队,跟上
Nezof
发表于 2011-9-10 10:30
+1
楼主这下平衡了吧
tangaishou
发表于 2011-9-10 10:43
我这才叫一个悲剧,今天要上班,明天还要上班,而且还都是无薪的,又不能调休。就中秋放一天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