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7611 发表于 2011-9-10 11:09

还有更惨的,无偿加班,不来还算旷工

zqwb2011 发表于 2011-9-10 11:27

原来同行11号上班不止一个啊

547109 发表于 2011-9-10 11:45

法定节假日,上班的,工资是否按劳动法来算?

Amy_hu 发表于 2011-9-10 11:48

嘿嘿
看來不是我一個人要無償加班啊!
我在此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10 12:29

中秋还有两天啦,上班好啊。

难得糊涂wrs 发表于 2011-9-10 12:44

ican8848 发表于 2011-9-10 13:00

我今天也要加班,没加班费的啊

Bill.Lin 发表于 2011-9-10 13:20

安規的工作就是這樣~~你自己不做~~可沒人會幫你偷做
因為其他人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也是加班~~沒加班費~~四周也沒人= =~~好險七月過了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9-10 13:32

今天上班很正常呀!我们都在上班!

zsh127 发表于 2011-9-10 14:54

我也在加班~~~!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中秋放假,我在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