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更惨的,无偿加班,不来还算旷工
原来同行11号上班不止一个啊
法定节假日,上班的,工资是否按劳动法来算?
嘿嘿
看來不是我一個人要無償加班啊!
我在此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中秋还有两天啦,上班好啊。
我今天也要加班,没加班费的啊
安規的工作就是這樣~~你自己不做~~可沒人會幫你偷做
因為其他人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也是加班~~沒加班費~~四周也沒人= =~~好險七月過了
今天上班很正常呀!我们都在上班!
我也在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