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fxw 发表于 2011-9-19 12:58

活性炭放了好多啊,不怎么管用,每天都开着房门,但是贵重的东西就不赶放里面了。因为房间外有一个小阳台,但没有装防盗措施的。

jiayou 发表于 2011-9-19 13:16

有的公司真的是没话说,唉!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公司新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