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网's Archiver
技术交流
›
安规水立方
› 公司新宿舍
zjfxw
发表于 2011-9-19 12:58
活性炭放了好多啊,不怎么管用,每天都开着房门,但是贵重的东西就不赶放里面了。因为房间外有一个小阳台,但没有装防盗措施的。
jiayou
发表于 2011-9-19 13:16
有的公司真的是没话说,唉!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公司新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