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space 发表于 2011-9-9 11:45

引用第8楼bella-bing于2011-09-09 11:24发表的:
有啊 ,我们公司倒是提供住宿,但是钱那个贵啊,有木有啊,770 元一个月啊,有木有啊! 同志们都hold 不住啦,有木有啊~

宿舍几个人住,如果是一个人,770还勉强接受。

茶馆 发表于 2011-9-9 11:49

引用第8楼bella-bing于2011-09-09 11:24发表的:
有啊 ,我们公司倒是提供住宿,但是钱那个贵啊,有木有啊,770 元一个月啊,有木有啊! 同志们都hold 不住啦,有木有啊~

啥子公司啊 这么贵。 我们公司2人一间啊水电免费啊 只要你不是整天用超负荷大功率的电器没问题的。

yearl 发表于 2011-9-9 12:11

用的不是三棵树吧?
我忘了是谁说的了,不过确实有这样一句话:三棵树马上住。
一直不理解,住哪里啊?树上吗?

lpx0218 发表于 2011-9-9 12:20

自家的房子

weldo 发表于 2011-9-9 12:38

我以前的公司的旧宿舍好,该有的电器都有了

陈紫瑜 发表于 2011-9-9 12:46

重要的是多少人住,实在不行,先在外面住段时间再搬回去

lida1218 发表于 2011-9-9 12:55

哪里合算,哪里更舒服就住哪呀,不能亏待了自己。。

清水白菜 发表于 2011-9-9 13:08

健康要緊,搬出去住。

karenlhw 发表于 2011-9-9 13:42

集体抗议

ican8848 发表于 2011-9-9 16:30

注意甲醛等有毒气体,健康第一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公司新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