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丽 发表于 2011-9-9 17:14

我们宿舍住4个人,小小的房间,一个凳子都没有,还要每月交150元的租金(含水电),上次我们向公司申请一个衣柜,BOSS批准采购购买价值不超过两百的,刚买回来的时候还可以放东西,前段时间经常下雨,柜子里的板往下沉,后来全部垮架了。 要修还得自己出20元??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9-9 17:16

引用第5楼难得糊涂wrs于2011-09-09 11:11发表的:
我们一个宿舍7、8个人,桌子椅子柜子什么的都没有,受不了自己到外面租房子住了。有比我这还差的吗?
我们连七八个人一间的宿舍都没有.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9-9 17:21

开门窗通风,
把家具拿出去晒、吹。
告诉头儿,甲醛超标出事故公司要赔款麻烦就大了!

山炮 发表于 2011-9-9 17:33

引用第0楼zjfxw于2011-09-09 10:43发表的 公司新宿舍 :
最近公司换了地址,宿舍也跟着搬到了公司里,由于房子刚刚造好,而且里面还有一个木的衣柜,哎呀,那个味道啊,重啊,哎~硬是让我们住到里面去啊~
真郁闷啊~~~
从公司XXX,把没有贴面的胶合板给贴住就好多了。不是甲醛就是苯!

jiayou 发表于 2011-9-9 17:35

还强制的啊!

ylzyt 发表于 2011-9-10 14:01

引用第5楼难得糊涂wrs于2011-09-09 11:11发表的 :
我们一个宿舍7、8个人,桌子椅子柜子什么的都没有,受不了自己到外面租房子住了。有比我这还差的吗?
炮哥说的,集中营来着。好恐怖的,七八个人怎么住呀。老汉都不住集体宿舍了,公司又不提供,只能自己租了。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9-10 14:07

出门在外就别讲究这么多了,唉

yuqijun 发表于 2011-9-10 15:58

引用第8楼bella-bing于2011-09-09 11:24发表的:
有啊 ,我们公司倒是提供住宿,但是钱那个贵啊,有木有啊,770 元一个月啊,有木有啊! 同志们都hold 不住啦,有木有啊~

你就是传说中的HOLD住哥吧,你要HOLD住呀,不然就不FASHION了,要HOLD住,HOLD住,有木有,有木没!!

zy3618 发表于 2011-9-10 22:12

搬新居,祝贺!

dxh2010 发表于 2011-9-19 11:43

买盒木炭,超市里有卖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公司新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