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_11817 发表于 2011-8-26 19:55

引用第22楼badatong于2011-08-26 17:41发表的:
希望ETL, MET等其它机构赶紧在美国市场建立威信,另外,我们自己也要引导客户逐步转向ETL和MET等其它机构,只有这样才能打破UL的垄断地位,这样CCIC也牛不了了。

弱弱地问下:MET是什么?
现在新产品都是首先考虑ETL了,就因为那个验厂的~~

zy3618 发表于 2011-8-26 21:08

LZ要摆正心态,
深圳这边的还是比较专业的。也很敬业。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8-27 08:29

LZ忍忍吧,换是没得换的了,另外想辙了

水中月 发表于 2011-8-29 08:13

深表同情啊!

LUSHUFEN 发表于 2011-9-2 11:56

我以前做UL工检还算可以了!

这很大程度上要看公司领导与UL工检人员的沟通了。

一个小兵跟UL工检解释有什么用!

非常百事可乐 发表于 2011-9-2 12:19

C C I C就是狗屎

ethan 发表于 2011-9-2 13:14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怎样可以换UL工检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