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binbug 发表于 2011-8-26 16:31

首先你的产品要过得硬。
如果抓到他收黑钱或索贿的证据,嘿嘿,他就别想在这行业继续混下去。
因为他挑出来的所谓刺,在技术上不成立,还说我们要“晓得怎么做”,俺严重怀疑他这么挑刺的目的是索贿!

Anna_11817 发表于 2011-8-26 16:32

引用第7楼xadzkjdxhj于2011-08-26 16:22发表的:


有点夸张,一年两三个是正常的,没有也正常!

你们是不是漏洞太多了?那么容易就让他抓到了

天地良心,哪工厂没有这点那点的小漏洞啊?
人家那是不得了啊,只按照自己认为的去做~连上一个工检人员给我们改正的方案都推翻,还来句,他是他,我是我,现在是我检~
咬着报告里的一个词死不松口,比如有根导线描述了'entirely covered by shrinkable tubing",但是报告引用的图片,却只是半截tubing,抓到工厂的产品是和图片一样,但是与描述不一样,这样都出VN报告!!我们的错吗??一点解释都不听的哦,瞧瞧人家~NB!
好在与UL的业务关系不错,消掉了~~恨得呀~~无语

Anna_11817 发表于 2011-8-26 16:41

引用第9楼Andrew.Zhao于2011-08-26 16:29发表的:
楼主,工厂检查前,你应该按照FUII的要求自己检查一下工厂,如果你按照FUII的来做了,他想开VN也没办法开啊。。。
换厂检员是不可能的。
适当的高一些外交关系,是很有必要的。。。

灰太狼,你是不是体谅一下,工厂里那么多线~ 跑完内厂都需要时间,何况外厂,UL工检人员还是不定时来的,而且平常我们安规部门也有经常宣导,还进行组织培训~

brent 发表于 2011-8-26 16:41

能否告诉此人贵姓,说不定好多人都有接触过。

教你一招,下次给钱时录像下来,有他把柄,他就不敢放肆啦.

defong 发表于 2011-8-26 16:45

引用第13楼brent于2011-08-26 16:41发表的:
能否告诉此人贵姓,说不定好多人都有接触过。

教你一招,下次给钱时录像下来,有他把柄,他就不敢放肆啦.
这个........

shenhao168 发表于 2011-8-26 16:48

产品做完UL测试后,UL有一个报告草稿给你,认真核对一下产品,如果和产品不符,要求修改文件。不给他开VN的机会。

Anna_11817 发表于 2011-8-26 16:48

引用第13楼brent于2011-08-26 16:41发表的:
能否告诉此人贵姓,说不定好多人都有接触过。

教你一招,下次给钱时录像下来,有他把柄,他就不敢放肆啦.

不大好吧 ;
实话说,这些事情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更不想有任何瓜葛~
抓到问题,赶紧改就是啦~

jsspace 发表于 2011-8-26 17:19

你们的公关没做好
money可以解决问题

jsspace 发表于 2011-8-26 17:23

引用第16楼Anna_11817于2011-08-26 16:48发表的:


不大好吧 ;
实话说,这些事情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更不想有任何瓜葛~
抓到问题,赶紧改就是啦~

人家如果他们存心想抓几个不痛不痒的问题,总是可以抓到的。
UL的厂检做的。。。。反正口碑很差。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8-26 17:25

引用第12楼Anna_11817于2011-08-26 16:41发表的:


灰太狼,你是不是体谅一下,工厂里那么多线~ 跑完内厂都需要时间,何况外厂,UL工检人员还是不定时来的,而且平常我们安规部门也有经常宣导,还进行组织培训~
要不下次我帮你做厂检吧,请我吃顿羊肉就行。。。保证你通过,嘿嘿,怎样?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怎样可以换UL工检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