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不了就要去适应他啊。。。想想法子嘛。。总有解决方法的。
忍无可忍的时候就拉出去打一顿,换工作,嘻嘻
希望ETL, MET等其它机构赶紧在美国市场建立威信,另外,我们自己也要引导客户逐步转向ETL和MET等其它机构,只有这样才能打破UL的垄断地位,这样CCIC也牛不了了。
引用第11楼Anna_11817于2011-08-26 16:32发表的:
天地良心,哪工厂没有这点那点的小漏洞啊?
人家那是不得了啊,只按照自己认为的去做~连上一个工检人员给我们改正的方案都推翻,还来句,他是他,我是我,现在是我检~
咬着报告里的一个词死不松口,比如有根导线描述了'entirely covered by shrinkable tubing",但是报告引用的图片,却只是半截tubing,抓到工厂的产品是和图片一样,但是与描述不一样,这样都出VN报告!!我们的错吗??一点解释都不听的哦,瞧瞧人家~NB!
.......
那无语了,不知道是哪里产生了矛盾了
有竟爭才會有服務。
你这样强硬的态度对他来说是小菜一碟,吃苦的还是你们哦。
还不如换一种模式来好好招待
引用第18楼jsspace于2011-08-26 17:23发表的:
人家如果他们存心想抓几个不痛不痒的问题,总是可以抓到的。
UL的厂检做的。。。。反正口碑很差。
我感觉UL厂检没有各位说的那样啦!问题是有的,但是没有那么得多的
其它UL还好了,CCC的就没办法了
引用第26楼wwnw_007于2011-08-26 18:56发表的:
我感觉UL厂检没有各位说的那样啦!问题是有的,但是没有那么得多的
我只能说,我还相信有好人~~
引用第25楼jxwyzg于2011-08-26 18:40发表的:
你这样强硬的态度对他来说是小菜一碟,吃苦的还是你们哦。
还不如换一种模式来好好招待
本性如此,实在是无法掩饰发自内心地对那个人的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