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dom 发表于 2011-8-22 17:35

恭喜谢丽!我们以后要改叫炮嫂了。

茶馆 发表于 2011-8-22 17:40

炮哥 低于2000人民币的月饼就不要拿出来了 这么重大的事情要郑重。

贝贝安全 发表于 2011-8-22 18:03

大家趴网以待,期望结果与过程……

轩辕 发表于 2011-8-22 18:22

好久没来了,来讨糖吃

week 发表于 2011-8-22 19:58

可是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hdf590 发表于 2011-8-22 20:27

啊啊啊啊啊 啊啊 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高歌一曲

谢丽 发表于 2011-8-22 20:33

引用第30楼vanedom于2011-08-22 17:35发表的:
恭喜谢丽!我们以后要改叫炮嫂了。
你要叫蜗牛为炮嫂才对,毕竟人家是真心付出过的,另因为炮口的一句话而使你们分散注意力,炮哥还说过我爱祖国咧,难不成你们也把祖国叫大嫂。呵呵

bage0213 发表于 2011-8-22 20:54

两个mm之间的故事。演义

xiaoxiong136 发表于 2011-8-22 21:07

灌水拿分不

kelvinwong 发表于 2011-8-24 08:33

祝福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恭喜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