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谢丽!我们以后要改叫炮嫂了。
炮哥 低于2000人民币的月饼就不要拿出来了 这么重大的事情要郑重。
大家趴网以待,期望结果与过程……
好久没来了,来讨糖吃
可是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啊啊啊啊啊 啊啊 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高歌一曲
引用第30楼vanedom于2011-08-22 17:35发表的:
恭喜谢丽!我们以后要改叫炮嫂了。
你要叫蜗牛为炮嫂才对,毕竟人家是真心付出过的,另因为炮口的一句话而使你们分散注意力,炮哥还说过我爱祖国咧,难不成你们也把祖国叫大嫂。呵呵
两个mm之间的故事。演义
灌水拿分不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