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8-19 20:24

引用第16楼贝贝安全于2011-08-19 18:21发表的:
这情人节不是过来嘛,
怎还情意绵绵的,把网都用上了……
只是把网用上了而已嘛,又不是把Tao用上了

vickywu 发表于 2011-8-19 20:34

你們都在說什麽跟什麽了。。。。。。

zqwb2011 发表于 2011-8-19 20:38

呵呵,亲爱的XL同志,恭喜喔,不过,我觉得还是蜗牛MM喜欢PG的多些,你看6楼的回复,多么的详细 ,我要是PG早感动的

谢丽 发表于 2011-8-20 07:57

引用第22楼zqwb2011于2011-08-19 20:38发表的:
呵呵,亲爱的XL同志,恭喜喔,不过,我觉得还是蜗牛MM喜欢PG的多些,你看6楼的回复,多么的详细 ,我要是PG早感动的
嗯,这是大家(包括我在内)都知道的事实,所以我不去争的,不管是蜗牛主动一点还是PG享受爱多一点,其实爱与被爱都是幸福的,我会祝福他们的。

qqpltdj 发表于 2011-8-20 08:37

不说了,行动吧(发糖)

杨柳风 发表于 2011-8-22 15:27

这年头,不搞点绯闻, 还真出不了名啊, 哈!

liujg 发表于 2011-8-22 15:36

恭喜恭喜发喜糖

owejudge 发表于 2011-8-22 17:15

版主发话了,中秋节之前,搞定此事

fsi409 发表于 2011-8-22 17:23

PG事成发糖啊!

hli168 发表于 2011-8-22 17:24

有请PG中秋前把月饼和糖都发出来!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恭喜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