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6楼贝贝安全于2011-08-19 18:21发表的:
这情人节不是过来嘛,
怎还情意绵绵的,把网都用上了……
只是把网用上了而已嘛,又不是把Tao用上了
你們都在說什麽跟什麽了。。。。。。
呵呵,亲爱的XL同志,恭喜喔,不过,我觉得还是蜗牛MM喜欢PG的多些,你看6楼的回复,多么的详细 ,我要是PG早感动的
引用第22楼zqwb2011于2011-08-19 20:38发表的:
呵呵,亲爱的XL同志,恭喜喔,不过,我觉得还是蜗牛MM喜欢PG的多些,你看6楼的回复,多么的详细 ,我要是PG早感动的
嗯,这是大家(包括我在内)都知道的事实,所以我不去争的,不管是蜗牛主动一点还是PG享受爱多一点,其实爱与被爱都是幸福的,我会祝福他们的。
不说了,行动吧(发糖)
这年头,不搞点绯闻, 还真出不了名啊, 哈!
恭喜恭喜发喜糖
版主发话了,中秋节之前,搞定此事
PG事成发糖啊!
有请PG中秋前把月饼和糖都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