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事情,,,我还是淡淡的感觉到一种揪心。。。。。。。。
谢谢大家关心,很明显,被拒了,我会知难而进的。
引用第11楼山炮于2011-08-19 17:23发表的:
谢谢大家关心,很明显,被拒了,我会知难而进的。
不要灰心
PG你可以的
谢丽只是在担心我的感受
我已经向她表明心迹
我只希望你快乐
所以相信她会接受你的
LZ的签名是亮点
我选择放手
请你,自由的飞
这个我喜欢的
某人肯定在说“我就是那只雌鳟鱼,来吧,我现在充满力量了!”
应是安规网的喜事。
这情人节不是过来嘛,
怎还情意绵绵的,把网都用上了……
恭喜恭喜!
恭喜,山炮赶紧发喜糖
引用第12楼蜗牛于2011-08-19 17:34发表的:
不要灰心
PG你可以的
谢丽只是在担心我的感受
.......
实乃误会,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