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id27 发表于 2011-8-19 17:13

这种事情,,,我还是淡淡的感觉到一种揪心。。。。。。。。

山炮 发表于 2011-8-19 17:23

谢谢大家关心,很明显,被拒了,我会知难而进的。

蜗牛 发表于 2011-8-19 17:34

引用第11楼山炮于2011-08-19 17:23发表的:
谢谢大家关心,很明显,被拒了,我会知难而进的。

不要灰心
PG你可以的
谢丽只是在担心我的感受
我已经向她表明心迹
我只希望你快乐
所以相信她会接受你的

yyaa 发表于 2011-8-19 17:45

LZ的签名是亮点

我选择放手
请你,自由的飞

这个我喜欢的

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8-19 17:47

某人肯定在说“我就是那只雌鳟鱼,来吧,我现在充满力量了!”

zy3618 发表于 2011-8-19 17:58

应是安规网的喜事。

贝贝安全 发表于 2011-8-19 18:21

这情人节不是过来嘛,
怎还情意绵绵的,把网都用上了……

qxr1128 发表于 2011-8-19 18:58

恭喜恭喜!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8-19 19:09

恭喜,山炮赶紧发喜糖

谢丽 发表于 2011-8-19 20:03

引用第12楼蜗牛于2011-08-19 17:34发表的:


不要灰心
PG你可以的
谢丽只是在担心我的感受
.......
实乃误会,误会!!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恭喜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