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买什么就买什么,钱不能留在手里,越留越亏!
如果经济允可,可以先在县城买套小点的当投资吧!
更纠集的事来了
这几天老妈来XM,说:之前儿时玩伴,初中毕业后搞装修,现在在XM JI MEI买房了,WOKAO 接近100W也!说这话时,我真不知怎么接上老妈的话,心里纠集!
大学毕业后,在工厂搞技术真没什么钱途!
引用第42楼zhangzph于2011-08-19 13:06发表的:
更纠集的事来了
这几天老妈来XM,说:之前儿时玩伴,初中毕业后搞装修,现在在XM JI MEI买房了,WOKAO 接近100W也!说这话时,我真不知怎么接上老妈的话,心里纠集!
大学毕业后,在工厂搞技术真没什么钱途!
厦门是贵了
引用第0楼juanjuan1于2011-08-16 16:03发表的 房价居高不下,连老家小小县城都3000每平方了! :
房价居高不下,连老家小小县城都3000每平方了!在家里经济太落后,买了房也不可能在家里住,要不要在老家买套房子。
借些钱在外面买了,实在供不起时就卖掉
引用第44楼杨柳风于2011-08-19 13:12发表的:
借些钱在外面买了,实在供不起时就卖掉
现在苏州的房价在下降,买了也没有那么容易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