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高級階段,好像書上都這麼寫的.
引用第27楼market于2011-08-17 10:00发表的:
到處買房和炒房價,歸根結底是土地歸屬問題;一旦住房用地被壟斷在少數人手中,那麼炒房就成了必然.只要有地自家蓋房又有多少有犯愁?
想解決這個問題方法太簡單,政府那麼多空置備用希望低價賣給開發商的用地拿出來,全國按戶口所在地劃分到各縣鎮,所有居民按人頭每人給30平無償或有償(例如按拍賣開發商土地的雙倍價我想大家一定也樂意)宒基用地,每人超過30平以外的按20倍價購買; 異地買地也按20倍價購買(這樣3-5戶就可以搭伙一起蓋一棟小樓,成本比買商品房反而更便宜);當然蓋房也須得符合當地的城市建設規劃;
這樣一來,國庫反而更充盈了,老百姓誰都不愁沒房子了,年輕後生也可以放心娶媳婦了;
不過,某些利益集團該解體了,還有房地產開發商只有轉行做裝修了,GDP指數下降了,房貸市場疲軟也導致銀行不再讓地產捆綁虧空沒有了,金融泡沫也得到緩解了,投機倒把的最關鍵的護身符沒有了,美國人也擠破頭皮想辦中國綠卡了,
同時這樣的做法也只能是幻想了,磚家早知利益糾葛涉及太大所以難產了,提案未交之前早被代表了,真要實施那天估計火星居民也鬧房地產了
.......
有理想,有抱负
暂时不操心这个,等到2012以后再说吧。
如果地球爆炸或者美国倒闭,可能房价会跌到谷底,到时再考虑。
房,買不起;
租,暫時還是可以支付得了的。
悲哀啊,不要说房子了,一个月的工资都不知道能干什么用了。哎!
引用第17楼山炮于2011-08-16 17:48发表的:
女人买什么房,这是我们这些爷们的事,你父母住的旧了,而我们实在再也买不起,那也得送装修。
要是每个爷们都像PG这样有担当就好了,那法院院长也不敢这么嚣张,贵州副县长也不会感染艾滋了,但现在新婚姻法的规定将会逼着更多的女性往绝路上走了,买房的事离我的生活很远,不去想就不会忧。还是安逸的过吧,别愁那么多了,免得未老先衰!!
lz不要悲催
我这里已经是30000每平了
我现在都已经实现了买房子空着了。好无奈 有房子不能住。这到老了也不知道社会发展到那一步,到时候不住房子了都。
这是个问题啊,。。。
强盗只抢光你手上的现金,房子却掏空一个人三十年,连心都给掏空了。